close

前言

 

這個故事,是我國中想到的,可是我沒有寫。

原本安排在當初所寫的一個怪故事。

科幻+奇幻+魔幻+愛情,中漢傳奇裡的一個小故事。

 

幾年後的今天,我依稀記得這個故事,因為我覺這個靈感真的很棒,以我現在受到社會觀念和學校教育的汙染,我是不會想到這麼感性的故事了。

 

這是一篇童話故事,用詞會比較簡單。

 

一段愛情故事,卻是沒有結果的愛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是一個冒險者,是一位勇士。

他曾打敗邪惡的巫女,拯救困在城堡裡的美麗公主。

他曾斬殺食人惡龍,解救恐懼壟罩下的村民。

他是一個英雄,英雄就該配美人,但他還沒有找到他的真愛。

所以他繼續冒險。

 

 

這一天,他來到這個村落,「歡迎來到最有生氣的活力村」

諷刺的是,他看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一張憔悴的臉。

四個字,死氣沉沉。

 

在客棧,他好奇的問著老闆:「為什麼活力村的大家都沒有活力呢?

老闆臉上閃過一抹哀傷,但很快又恢復那張難看臉。

「年輕人,過完夜後快快離開吧,別管那麼多。」

老闆口氣很差,他也不悅,也就不管了。

 

三更半夜,他尿急,找著廁所,這間客棧居然沒有廁所!?

只好到外頭的湖邊解決。

月色很美,點啜著湖上的清靜,是一幅美景。

他流連忘返。

 

不知何時,他聽到了遠方,一個女孩的啜泣聲,很小聲,卻清晰。

尋著尋著,他看到一個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孩,蹲在湖邊。

「怎麼啦?」他拍拍他的肩膀。

 

她轉身,他驚訝。

女孩,好美。

烏黑的大眼睛、堅挺的鼻子、櫻桃般的小嘴、滑亮的黑髮、姣好的漂亮臉蛋,無疑是一個絕世大美女。

 

「拜拜託你救救我妹妹……救救她」女孩抱著他哭著,令人憐愛。

「妳妹妹?她在哪裡??」英雄當然義不容辭。

「她在那裡?」她指著一間房子,接著說:「他們是人口販賣商專門綁架我們女孩子,拜託你救救我妹妹……」女孩不斷哭著。

「真過分放心我會救妳的妹妹,妳叫什麼名字?

「小雨。」

「嗯,小雨,一起去吧。」

他明白為什麼活力村一點活力都沒有了,因為人口販賣商的到來,把村裡的女孩子都綁走了。

他是英雄,他要去救她們。

 

 

「哇~~」「不要!!!」「大爺下次不敢了……」「救命呀!!」「快來保護我!!

英雄是英雄,他打敗邪惡巫女、他斬下惡龍。

對付人口販賣份子,他毫不費吹噓之力。

他救出了一個又一個女孩子。

但也感慨有些女孩子被活活鞭打致死。

 

 

最後,在小雨的領導下,救出了她的妹妹。

當時她妹妹抱著一具屍體哭泣,喊著:「姊姊姊姊……

 

「我求他們放過我妹妹,他們卻不斷鞭打我……」小雨開口了。

「妳是」他很驚訝。

「謝謝你,救了我們,英雄!」小雨吻著他的唇,好冰冷。

 

小雨化作一隻隻的螢火蟲,慢慢,慢慢的消失了。

「謝謝你。」

 

他摸著他的唇,留戀著她的吻。

他想他是愛上她了,但她卻消失了。

 

英雄救了活力村,恢復了生氣。

而他繼續冒險,但他會永遠記得,他的初吻,他的初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