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為惡搞篇,帶點黃色,正經人士請退散。

 

 

這絕對不是我的idea!!

 

 

我為人正經呀~~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一段悲傷的過去,極為悲哀與黑暗,不是正常人可以承受的哀痛。

王大明,難忘的國中畢旅。

 

「大明!!你那是什麼!!?牙籤都比你壯碩!!!」同學的嘲笑聲,在五星級飯店裡哄然,幾乎所有人的都聽見,也幾乎所有人同時發笑。

「我」大明用手遮住下體,低著頭,臉上全是丟盡顏面的紅潤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~~~~

「哈哈哈哈哈~~哈哈哈!!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~~呵呵呵呵!!哈哈哈!!~~

「哇哈!!哈阿哈哈!!

「呵呵呵呵呵呵呵!~~

 

同學們的惡作劇,即將毀了大明的人生。

看著三十幾個同班同學一起擠進房間,他就知道他這輩子再也抬不起頭了。

……

…………

兩顆頭都抬不起了

 

 

大明的雞雞真得很小,用牙籤形容絕對不是誇飾,那只是粗細問題,長度可是連牙籤的一半長都不到,不用顯微鏡看,還以為大明是女生呢!!

不對!!

女生至少有洞。

 

 

「大明大明,謝謝你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了。」

「大明,你是遺傳嗎??那你媽媽會幸福嗎?

「我雖然沒見過亞洲巨砲,亞洲牙籤倒真見過了!!

「大明你好小唷,以後會娶不到老婆的。」

回程的遊覽車,所有聽過或沒聽過形容小雞雞的話,不斷攻擊著大明幼小的心靈,大家卻是樂此不疲,連暈車想吐都拋得一乾二淨。

 

 

這下真得吃大便了

怎麼辦?雖然畢旅了,但離畢業還有一年呀萬一有人跟我考上同一所高中,那豈不是更GG!!?

 

 

校園有七大恐怖禁地的傳說,其中一個就是學校的池塘。

傳說是這樣的,壞學生惡作劇,將一位老實學生推入池塘,原本只是想看他出糗,沒想到

炫麗的白光,嚇得壞同學差點沒尿褲子

 

「我是池塘的女神,請問你剛剛掉的是,金老實學生?還是銀老實學生?」白光漸漸散去,取而代之的是悅耳動聽的美聲,和女神般美麗的女子,應該說女神般美麗的女神(廢話),她右手一位少林寺十八銅人模樣、左手一位假雕像街頭藝人模樣,很不自然的提著兩人。

「我……」壞同學被嚇的根本說不出話來。

「原來你沒掉東西呀,對不起,是我誤會了。」言畢,女神再度潛入水中了。

 

後來壞學生說著池塘的怪事,大家以為他瘋了,沒多久他就被送進療養院

但,老實學生真得失蹤了,後來的流傳更添此事件的靈異色彩。

 

 

聽過樵夫故事的大明,異想天開,他想切掉他的雞雞,丟入池塘

最後女神或許會問:「你掉的是長雞雞?還是粗雞雞?

只要誠實他就有又長又粗的雞雞了。

 

 

池塘邊,越過禁地黃線的大明,那把無情的美工刀,即將切掉渺小的吋肉。

「不可以!!!」戲劇性的,不可能有人的池塘邊,一個大明最愛的天籟阻止了美工刀,他知道是她,暗戀的隔壁棟女生班同學,李小華。

 

 

「你就是傳說中的牙籤吧

大明緩緩地將頭轉向小華,只有他的龜頭還在矜持不敢抬起。

「你這麼做也不會變大……」小華的話語簡直比美工刀還要鋒利,更糟的是,男女分班又分棟的他們,小華居然聽過牙籤的故事,而且還知道他就是牙籤這下子兩顆頭都垂的低低的了。

「只要我誠實我相信,我也會有大雞巴!!」大明正經道,那是他的夢想。

「這才不是樵夫的故事!!!而且最後你會得到的也只有金銀兩團肉

大明皺起眉頭繼續聽著。

「更不能接回去呀!!!~~

 

一道柯南才會出現的閃光閃過大明的腦!!!對呀~~切下來後,就算得到大雞巴,也不能接上去呀!!~自己怎麼這麼笨!!!

 

大明再仔細瞧著小華,美麗的有如天使一般

難道!!她是上帝派來的天使,來拯救他的嗎??

 

「讓我幹妳吧!!如果妳真的是天使,就讓我知道小雞巴也能讓女孩子幸福!!

勃起的牙籤,只是奈米似的成長,依然牙籤。

 

「你你在發什麼神經!!?」小華美麗的臉孔只有錯愕,大明不理會,只是抬著他的牙籤向她走去。

 

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響亮的巴掌,讓依然牙籤的牙籤恢復成了牙籤般的牙籤。

 

「你這變態!!!!!」怒罵完,小華就逃走了,逃離池塘、逃離大明、逃離牙籤。

果然,不管哪個女生,都是喜歡大雞巴……大明徹底心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