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等!!天氣是艷陽高照!?什麼時候變成陰天的!!?

美奈驚訝的看著天空,回想起長老曾說過,擁有千年修道的血族,懂得改變天氣的法術原以為那只是過實的傳說,難道是真的?

 

美奈再看著歐陽,是白天,血族能力會掉兩成以上……或許有機會,打敗血族最強!!

她再看著上村的斷頭,眼神迷惘。

「哇~~」「阿呀!!」「阿阿阿阿阿阿~~~~~」「不要!!!」「媽媽

同一個時間,一個個已變身或未變身的狼人又倒下,是歐陽組。

怪力士,李義。

聰明王,陳耀飛。

神槍手,神槍。

輕盈如羽,蝙蝠。

 

「吼~~」美奈變身,原本的纖細的手臂,變大、變粗、變的毛茸茸。

整個身體都是,變的巨大,變的異樣。

原本就兇狠的眼神也變得更加兇狠。

衣服沒有爆開,那是特製的彈性衣。

 

「吼~」「吼吼~~」「吼吼吼~~~

一隻隻狼人也跟著變身。

「幹!他們變身後,每個肌肉都比我大塊!!」自尊心受到汙辱的李義口出穢言。

「你本來就不是肌肉男呀。」歐陽覺得好笑,李義身上肌肉恰恰好的好看,幹嘛跟那些醜不拉嘰的肌肉狼人比?

「不管不管!!老子跟你們拼了!!」怪力如李義,衝出,把比自己體重還重的狼人當作小丑的球。

「噗!!!!!!」神槍的槍噴出火藥,可是變身後的狼人好像……

「老大我想我先閃了。」他們根本不怕子彈!!現在的火藥技術還無法貫穿狼人的厚實的皮囊。

 

說來遲,那時快,神槍逃跑如閃電,不等歐陽回話,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 

「陳耀飛敵人還剩多少人。」算數不好的歐陽問著耀飛,應該說懶得數吧。

 

「敵人原本五十五,老大幹掉10、我幹掉2、李義幹掉9、神槍幹掉8、蝙蝠…0,還有26人。」神槍在他們還是普通人時擊斃他們的。「不過扣除無法戰鬥的傷兵,還剩15人。」耀飛不是只有聰明,還有敏銳的觀察力。

 

「蝙蝠,你搞屁呀,有沒有認真在戰鬥!!」話雖如此,但歐陽是用開玩笑的口吻這麼說,那是對自己夥伴強大的自信。

「老大,傷兵有七個是我造成的好嗎!!?」蝙蝠一臉病懨懨的模樣,看不出頗有幽默感,反駁回去。

「不對!!是八個。」耀飛糾正。

 

眼前四個人,美奈不經感到一股寒意。

人說歐陽一行人都像是怪物,現在看來,果真名不虛傳。

 

 

美奈迅雷不及掩耳,來上一爪,爪子劃過空氣,發出尖銳的聲音。

但卻只抓上殘影,歐陽消失了。

江湖上,閃電歐陽。

已經在美奈後方,一斬,美奈左手離開了身體。

 

「撤退!!撤退!!」看著剛剛還在對話夥伴喪身,和自己的斷肢,美奈感到悲痛萬分,但還是理智下令撤退,別說自己人多,就算再增加一倍也不是歐陽組的對手。

 

看著狼人們揹著傷兵逃跑,沒有棄之不顧,挺有義氣的,歐陽也就索性不追擊。

 

「老大,我剛剛不是逃跑,是打算做後援。」神槍不知何時又出現。

「是是是!!」歐陽無奈,槍對他們沒用,他留下來只會礙手礙腳,逃走是正確的選擇。

 

歐陽一行人正準備帶著勝利的歡呼離開,突然聽到幾聲掌聲。

能夠讓歐陽沒察覺到存在接近他們的,只有一個人。

 

「美女,找我有事嗎?」歐陽很快發現在樹上的劉紅。

「嘻嘻嘻。你們真得很厲害呢!」劉紅跳下樹,一身的軍裝擋不住她的誘人。

「妳是希望血族最強今天過後只剩一個嗎?」歐陽嘴角微微上揚:「不好吧,妳有三個最,我不想全部奪走。」

「你的自信很令人討厭,可是我偏偏喜歡你這一點。」劉紅又是嬌笑。

「被美女喜歡,我真是受寵若驚。別拐彎抹角,說吧,找我有什麼事?

「你真是猴急難得人家親自來見你。」劉紅嘟起嘴巴,模樣可人:「你早就知道長老把這附近變成陰天,我們會親自突襲狼人?」言下之意,歐陽幹嘛多管閒事?

 

變陰天的事,早就從耀飛那邊得知。他們來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戰鬥慾望才來的。

 

「你們消息很靈通,那些狼人注定要打敗仗。不過我們消息更靈通。」言下之意,歐陽會打敗血族帝國。

 

假裝不懂的劉紅只是接著說:「我們共通的敵人,是日本人和日本狼人,一起合作吧。人類都說了中國人不打中國人。」

「哈哈哈~~~要跟你們合作!!?」歐陽也知道日本的強大,血族、中國人一直處在劣勢,於是不打算否決:「但我有條件!!

「嗯?」劉紅歪著頭,疑惑的看著。

「草藤優香,是我的獵物。」

「呵呵呵,那個女人條件比我好嗎?」劉紅嘟起嘴,吃醋著說,想也知道是裝的。

接著笑得很有氣質的回答:「沒問題,她被你盯上是她運氣好呢。你知道被我盯上後的下場的。」

說起來,歐陽好像是幫助優香,讓她脫離最殘忍的魔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